德云社社粉儿
九辫儿 玲珑 良堂 金东
祥林 饼四 高栾 老两口

DYS is rio‼️‼️‼️‼️



我心目中「胜利」的化身就是你。💛💚
胜出ONLY 不逆不拆
❌❌爆右疯狂拒否❌❌
506 28

【MHA/胜出】 奶爸日记 [1]

※ 职英咔x幼年久

※ 私设很足x  大概就是一次战斗中小久中了敌人的个性,身体连同智商和记忆都变成了四岁的孩子。然后咔酱被迫当奶爸的故事。

※ OOC肯定是有的 / 文风大概是欢乐沙雕的那种

※ 100fo 点梗  




1.

 

“喂!废久!”

一阵爆炸过后,烟雾和粉尘混合在一起,遮住了爆豪的视线。他一只手捂住口鼻,另一只手在自己面前挥动着,想要拨散面前的飞尘。刚刚那一击的力量他确信已经足够把敌人打得失去意识了。于是爆豪四处走动着,寻找碰巧在街上遇到就顺势和他一起出任务的绿谷出久。

爆炸之后的地面变得凹凸不平,爆豪深一脚浅一脚,不知方向地在烟雾中走着,一边喊着绿谷的名字。

 

“小胜……”

爆豪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

“小胜”这个名字是绿谷从小喊到大的。说白了就是,如果有人这样喊自己,那么对方一定是绿谷。这怕是专属于绿谷的称呼了吧。

循着声音找过去,爆豪隔着粉尘做成的幕布已经能稍微看到绿谷的绿色头发。

“废久,你他妈的刚才……”

只是当他快步走过去,拨开粉尘的幕布的时候,他惊呆了。那句还没说完的骂人的话也被他生生咽下去,吞进肚子里。——此刻坐在地上的那个人,他不是绿谷出久。

不不不不,准确而言,那个坐在地上光着屁股抬着头看着爆豪胜己的不是已经二十四岁的绿谷出久,那张脸,那张圆滚滚看起来手感非常好还带着小雀斑的脸……这是才只有四岁的绿谷!

废久去哪了?

爆豪看着眼前的情况,脑子有点当机。——废久的战斗服还在地上,像一摊破布一样躺在地上,那个绿头发的小孩正坐在这摊破布上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旁边还东倒西歪地放着绿谷那双由发目明给他的不知道第多少代的战斗鞋。

 

“你是谁呀?”坐在地上的孩子歪着头看着站在他面前高大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地,他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兴奋了起来,眼睛亮闪闪的,“哥哥你是英雄吗!”——高中之后,爆豪的身高已经拔到185了。对于四岁的小绿谷而言,这个人真的很高啊。

“我……”

“哥哥!你长得好像小胜!”小绿谷一骨碌爬起来,光溜溜赤条条地就跑向爆豪,一把抱住了对方的小腿,“哥哥,你是小胜的哥哥吗?还是小胜的亲戚呢?”

 

老子就他妈是你的“小胜”。

爆豪心里不满了一句。

 

这么会儿功夫,警方的人已经来了,警笛声不绝于耳。周围的烟雾也已经散得差不多了。爆豪能听到远处警方似乎已经找到了被自己打倒的敌人。

他爆豪胜己是谁,脑子的反应还是很快的。飞快思考了一下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让二十四岁的绿谷突然变成四岁绿谷。——说实话,他就算是已经把敌人打倒,也还不太确定对方的个性到底是什么。因为战斗的过程中对方一直在使用体术和兵器。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硬要说敌人的个性的话,爆豪猜想可能是使人的身体连同智商一起回溯到幼年时期吧?

那么对方是什么时候对绿谷发动的个性呢。

爆豪在努力回忆着战斗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自己本以为抓住敌人的空档准备用爆破直接将对方一波带走,却没想到对方其实是有准备的,并朝自己伸出了手的时候吧。——那个时候废久不顾一切地冲过来挡在了自己前面,受了敌人那一下。

啧。居然被废久救了。

这对爆豪胜己来讲简直是人生奇耻大辱。

看了看现在的处境,爆豪凑凑合合地用绿谷的战斗服把四岁的小绿谷包了起来,然后拎着他去找警察。

 

丽日在附近的区域巡逻,路上听到这边爆炸发出的巨大响动,于是赶来看看能不能有所帮助。等她帮助了老奶奶过马路;把迷路的小孩送到附近派出所;帮老大爷找到假牙……到达现场的时候,才发现战斗已经结束了。警方正在进行善后工作。不远处爆豪手里拎着一个正在蠕动的绿色包袱跟警察大呼小叫。——嘶……那个包袱皮看起来很眼熟。真的很像DEKU君的战斗服了。

“所以我说了!为什么得让我把这麻烦鬼带回家呢?!”爆豪已经非常烦躁了。

“可是鉴于现在这个情况,我们也没办法把他带走啊,爆杀卿。”小警察一脸为难。

“哈?”爆豪真的快到忍耐极限了。

“爆杀卿,你手里的这是……”丽日还是不习惯叫同学的英雄名号,但是在外执行工作的时候还是要这样称呼彼此的。

爆豪抬手把绿色包袱拎到丽日面前,“大饼脸你来的正好。这个给你了。”说着就把手里的绿色包袱扔给丽日,然后扭头就走。

包袱里的东西软哒哒的。丽日将包袱放在地上,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个赤条条的小孩。

“诶?”丽日看着那个孩子愣了一会儿。那个熟悉的发色,那个熟悉的雀斑……“DEKU君?!”

“姐姐你看到刚刚那个英雄哥哥了吗?”四岁绿谷蹲坐在地上,眼泪在绿色的大眼睛里打转,“我……我想找那个哥哥。”

“啊……”丽日看了一眼爆豪走的方向,发现还能隐约看到对方的背影,但是她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么小又什么都不知道的绿谷给爆豪。

小绿谷顺着丽日的眼光看去,发现远处爆豪的身影正在一点点变小。他一骨碌爬起来,迈开小腿就朝着爆豪的方向跑了起来。

“啊!DEKU君!”丽日没反应过来,就让小绿谷从自己胳膊底下钻过去。等丽日想起追的时候,小绿谷已经跑远了,嗯,就那么光着跑远了。于是她抓起地上DEKU战斗服做成的包袱皮朝着爆豪的方向追去。

 

 

“哥哥!哥哥!”小绿谷一边跑,一边喊。但是很明显小小的身体并没有太好的体能,没一会儿就气喘吁吁的。“英雄哥哥!”

爆豪听见了吗?爆豪其实听见了屁股后面的小绿谷在喊他。但是他就是不想拖着这么个包袱回家。自己是职英,哪有时间照顾这么个肉团子。

“爆杀卿!”丽日追上小绿谷,一把抄起他,叫着爆豪的名字追了上去,爆豪忍无可忍停下脚步。

“做什么!”

“DEKU君他……”

“啧。”爆豪从丽日的手里夺过绿谷的战斗服,不,现在它就是个包袱皮。然后把小绿谷又包了起来,反手对着身后使了一个爆破,快速冲了出去。——他希望还来得及把手里这团子甩给警方。

 

毕竟战斗场所的善后是非常麻烦的,警方自然是没都走干净。

爆豪随便找了个警察就要把装着小绿谷的包袱塞给对方。

任何一个正常人看到别人把一团不明的蠕动着的东西塞到自己手里都不会接的吧!——是的,那个警察也没接。

推搡之中包袱开了,小绿谷眼看着就要掉在地上。爆豪一个眼疾手快左右手倒腾着托了两下,好歹算是没让小绿谷直接掉在地上。但是对方还是啪地一下摔在了地上。

小绿谷含着眼泪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搂住爆豪的小腿,“英雄哥哥!”

“爆杀卿,您看这孩子也是很喜欢您,不如您就带着他吧。”警察掏出手帕擦了擦汗。爆杀卿真的和传闻中的一样,很不好相处啊。

“我他妈的!”爆豪抬起腿,用力甩了两下。

小绿谷使出吃奶的劲儿就是用力抱着对方的小腿,任他怎么甩,就是不撒手。

……

绿谷出久这个人,无论大小,无论什么时候,就他妈的是来给自己的人生添堵的吧!

爆豪真的是气得快背过去了。

 

小绿谷抬起头,一双大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爆豪。眼泪就在这双翠绿色的眼睛里打转,仿佛一眨眼就要流出来了。

 

……

行,算你厉害。废久。

爆豪把腿放下,算是默认要把这个黏人精带回家。

小绿谷的小脑瓜也是很精明的,他像是感受到爆豪认命一样准备把他带回家,眼泪咻地一下就吸回到肚子里了。

“你下来。”爆豪又轻轻晃了两下腿,“下来我就带你回去。”

从来没想过对方是不是在骗人,小绿谷乖乖地从爆豪腿上下来。然后伸长手,仰着小脸看着爆豪,“哥哥抱抱。”但是他又觉得对方现在正处于一个生气的阶段,于是软糯糯地加了一句“行吗?”

 

丽日真的懒得再跑着追回来了。等她走回事发地点的时候,发现小绿谷正伸着手想让爆豪抱抱。

爆豪皱着眉看着绿谷,迟迟没有动手。

“英雄哥哥,你知道我妈妈去哪了吗。”小绿谷感受到对方并不想和自己亲昵,于是收回了在半空中举着的手。

“你妈妈……”爆豪突然想到,可以把绿谷送回引子阿姨那边啊!——瞧瞧谁是小机灵鬼儿!

“啊!”丽日紧跑了两步,蹲下对着小绿谷说,“DEKU君的妈妈把DEKU君寄放在这个哥哥家里哦,妈妈有要紧的事情要办呢。”

“丽日御茶子!”爆豪现在只想一巴掌把丽日拍进地里。此刻,纵使他没有One For All,他也有一颗想用Smash的心。

“哇!妈妈和英雄哥哥认识啊!好厉害!”小绿谷很容易就被骗过去了。

丽日满意地看着小绿谷脸上的笑容,这才直起身,压低声音对爆豪说,“阿姨不适合知道这件事。你也不想阿姨一把年纪了还在为小久担心吧。”

和绿谷出久的个人恩怨先放一边,家长是无辜的。爆豪还是明白这点事理的。

 

最终,事情以“二十四岁职业英雄爆杀卿带着四岁的职业英雄人偶回到了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告终。

他,爆豪胜己,开始了当奶爸的日子。

 

 

这个性什么时候能解除。

此后的每一天,爆豪都在这样想。

 

 

要带一个孩子真的很麻烦。更何况这孩子还赤身裸体,连个裤衩儿都没有。爆豪先带着小绿谷去了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一家Shopping Mall,随便找了个卖童装的商店,抓了几套衣服就结账,套在小绿谷身上。——那件被充当包袱皮的破烂DEKU战斗服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是爆豪想了想还是作为战斗当场遗留的证物带了回去。

按照情况,警方看样子应该是不知道英雄人偶也参与了此次战斗。爆豪感觉这件事只能捂住,不能公开。作为新一代和平象征的人偶突然变成毫无战斗力的幼年孩童,这件事如果被敌人知道,会带来多大的后果。

再三忖度,爆豪还是主动联系了欧尔麦特,和他把这件事的始末说了一遍。欧尔麦特让他先照顾着绿谷,不要跟任何人提起这件事。职英的事务所那边他会去打一声招呼,就说绿谷跟着他去训练了,让爆豪不要担心。

担心?他爆豪胜己担心得着吗?闹心还差不多吧。

 

等爆豪带着小绿谷从自己所在的事务所述职出来,天已经黑了。

小绿谷今天一天都乖巧地跟在爆豪后面。爆豪本来就腿长,一步相当于小绿谷好几步,他又走得快,逼得小绿谷一路小跑着跟着他。

小绿谷安静得差点让爆豪忘记他的存在,如果不是爆豪听见身边天大一声肚子饿的那种“咕”声,他还真的想不起自己屁股后头还跟着一个小不点。

“饿了?”爆豪突然停下脚步,小绿谷小跑着来不及刹车一下直接撞在爆豪的腿上。“想吃什么?”

“猪排饭!”小绿谷揉着被爆豪撞疼的鼻子,高兴地说到。

爆豪揉了揉头发,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不太早了,已经八点多快九点了。现在去找个饭馆吃饭里面一定满当当的都是公司里的社员在那喝酒或者聚餐。听着小绿谷肚子又“咕”地一声,爆豪甚至在想,废久可能根本等不到上菜就饿死了。于是扭头带着小绿谷回了家。

 

爆豪打开门,自己率先进去,把鞋脱了就放在一边,然后一边往屋子里走,一边脱战斗服的上衣。“记得关门。”

小绿谷则是顺着门缝钻了进去,把门关好之后坐在玄关上,乖巧地把鞋脱下来,摆好。然后才跟着爆豪进了客厅。

爆豪在外面租的房子并不算很大,房间里干净得不像是每天忙得脚不沾地的职英该有的样子。屋子里设备一应俱全,只不过看起来都很新,几乎没有怎么被用过。

“没有猪排,吃面吧。”爆豪打开冰箱看了看,里面基本上是空的。他已经很久没去采购过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在外面吃饭,冰箱里放太多东西他自己也没时间弄,出一天任务更没体力弄。久而久之就放坏了。爆豪寻思也是浪费,就不再采购了。

做饭的时候爆豪突然考虑到现在的绿谷太矮,直接坐在椅子上的话,只有一双眼睛能露出来。于是爆豪从厨房出来,搬了一摞自己不看的杂志书刊垫在椅子上之后又回了厨房。小绿谷则自己笨兮兮地爬上椅子坐好。

 

过不多久,爆豪把面端上了饭桌。

没有多说任何反驳或者不满的话,小绿谷只是乖乖拿起筷子夹着面往嘴里送。吃了第一口就发出“英雄哥哥你做饭好好吃啊!”这样的赞叹。

听着小绿谷由衷的“奉承”,爆豪感觉自己的内心得到了巨大满足。看着吃面吃得恨不得把头埋进碗里的小绿谷,他都觉得看着顺眼了不少。

爆豪其实不太饿,吃了两口,就开始想,以前小时候怎么不觉得废久有那么顺眼呢。

 

吃饱饭,爆豪把碗筷抄下去,放在水池子里泡了起来。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小绿谷坐在餐桌前面的椅子上,好像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小脑袋一点一点地。

“去刷牙。”爆豪戳了一下小绿谷的脑门,看小绿谷惊醒了之后就去杂物间找了一套新的洗漱用具出来递给对方。“卫生间在那边。”爆豪随手一指。

小绿谷接过洗漱用具和毛巾,又笨手笨脚地从椅子上爬下来,哒哒地朝着卫生间去了。

爆豪趁着小绿谷在洗漱的当口翻箱倒柜地找出了一件自己以前买小了的睡衣,耳畔是从卫生间里传出来的水声和牙刷与牙齿相碰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声音停止了。他听见小绿谷吧嗒吧嗒地走了出来。

“英雄哥哥?”

“在这。”爆豪拿着睡衣出去,让小绿谷换上。小绿谷在爆豪面前也不害羞,脱得就剩下一条白色小裤衩儿,然后套上了爆豪找给他的那套睡衣。——用脚底板想也知道,小绿谷穿着肯定贼大,多出去的部分都堆在他脚下,小肩膀只能勉强勾得住一边,另一边就顺着肩头滑下去了。

“就这样吧。”爆豪实在懒得折腾,只勉强帮小绿谷把衣袖挽了两下。

睡觉是个问题。爆豪不想睡沙发。但是他也不想让现在还是孩子的小绿谷睡沙发。于是只好勉强和对方合睡一张床。——更烦人的是,爆豪租房子的时候可是一个人,这就意味着他的床也是单人床。

良苦思考了一会儿,最终爆豪还是决定睡沙发。让他和废久同床共枕他还是做不到!

“今天先凑合睡吧。”爆豪把小绿谷轰上床,在对方的注目下,他走出房间关了灯,躺在了沙发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爆豪刚要睡着,就听见身边响起一阵哒哒的脚步声。猛地一睁眼,他发现小绿谷正抱着枕头站在他旁边。“英雄哥哥,我有点害怕,能不能给我讲故事?”

讲故事?!

爆豪盯着黑暗中看起来有点怯怯的小绿谷的脸看了一会儿,“回床上去。”

小绿谷先是楞了一下,然后有点失望地抱着枕头踏踏地往回走。这个时候背后响起了爆豪的脚步声,他回头,发现爆豪已经站起来,跟在他身后一起进了卧室。

让小绿谷躺好,爆豪侧着躺在了小绿谷旁边。

“从前有个国家,他们有个公主。有一天公主在森林里瞎几把跑着玩,结果被远处的火龙看见了。公主就被龙抓走了。国王重金悬赏,想找个人去杀龙。有个勇士拿了金币准备去救她。经过一阵恶斗,最后公主死了,勇士和龙在一起了。”

这故事简短的也就三两句,爆豪的声音也没有任何起伏,没有任何语气。饶是这样,小绿谷竟然就那么抓着爆豪的一根手指睡着了。爆豪想把自己的手指头从对方手里抽出来,结果没想到这烦人精还攥得挺紧。本想使劲拽出来的,但是小绿谷不安稳地动了两下,爆豪立刻屏住呼吸停止了动作。——他真的不想再讲故事了。

啧。烦人的小鬼。

废久就算是变小了也还是那么烦人。

 

他,爆豪胜己,24岁,就这样,被命运留在了那张单人床上。

 

 

【爆豪胜己,荣登奶爸位置,第一天】

 



————————————

这篇的梗是 @雪夜裡的星塵  姑娘点的。<--尝试艾特我还没艾特过诶 如果失败了我就……(不 没事x

开了个新坑,希望大家喜欢吧。

《先生》那边会赶紧写完的<--并做不到

后续其他姑娘100fo点的梗我会尽快写上!

感谢大家的阅读,红心和小蓝手。以及每日期待和大家的评论互动(1/1)

评论(28)
热度(5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过 SleAt | Powered by LOFTER